凤栖

灵感型选手,宁愿慢点更,也绝不弃坑

彪翊 苍天有泪51(bb)

不喜勿喷,不喜勿入,私设多,ooc,文笔渣




最近北江分局忙的焦头烂额,因为两起爆炸,通过何溶月给的药物检测,沈翊推断这个炸弹客李军伟患有脸盲症,并且通过搜来的日记本将几个人物形象联系起来,画出李军伟最后的目标林志杰。

虽然沈翊多年来的威信很高,但这次线索真的太迷茫了,即便沈翊从未出过错,但通过那几张机器抽象的画还原最后一位目标实在是令人费解,他与蒋峰还是有了分歧,时间紧迫,两人又各执一词,都有各自的理由,蒋峰只能给杜城打电话,由他这个队长来决定,杜城选择相信沈翊。

就在蒋峰打电话的空隙,沈翊独自去了玩具店,可沈翊真的没想到,他这么寸!目标人物是没碰到,碰到炸弹客倒是真的,想哭!

他不能走!他得留下来拖延时间!沈翊谎称他是店主林志杰的朋友,既要稳住李军伟的情绪,又要了解他的作案动机,沈翊紧张的满头大汗,而杜城带着排爆小队已经在外面布控好,正在疏散群众。

警察的到来惊动了等待沈翊的司机和保镖,这几人时长跟在沈翊身边,与警察也都混个脸熟,便问了一嘴,警察是有工作纪律的,自然不会多说什么,但与案情无关的还是可以说的,比如,让他赶紧把沈翊带出来!

能被孙志彪选出来跟着沈翊的都是人精!一下子就明白了,有危险!几个保镖以李顺为首,避开警察,逆着人流往里走,(非常危险,这是不对的!)司机连忙汇报给孙志彪,而这栋大厦的主人就是孙志彪!

保镖找到沈翊的时候,李军伟正在威胁沈翊给店主打电话,李顺躲在门口,观察形势,李军伟背对着门,压根儿没留意门口的动作,趁此机会,几个保镖控手的控手,锁喉的锁喉,还有一个直接掐在炸弹客手肘的麻筋上,李军伟手上一麻,遥控器脱手而出,而沈翊飞扑过来接住了遥控器,说时迟那时快,一瞬间的惊心动魄,无法用语言来描述,但最终几人合力控制住了李军伟。

而此时,孙志彪跟随杜城等警员上来了,看到眼前这情形,可想而知是有多危险!孙志彪脸色黑如锅底,没工夫理会其他人,扛起沈翊就走!除了排爆小队傻了眼,其他人已经见怪不怪了!

至于配合警察工作,还有录笔录这些事情,那不是有保镖么!

“哥哥~我真不是故意的!我也没想到那么寸!😭”沈翊被摔在床上,翻身爬起来就抱住孙志彪解释。

孙志彪第一次!第一次掰开了沈翊抱着他的手,这也让沈翊彻底慌了神,“真的!你相信我!我知道错了!你别生气~哥哥……你这样我害怕……”

孙志彪弯下腰与沈翊平视,“沈翊...你没错!你来找目标人物,你拖延时间,这些都不是你的错,这是一名警察的职责!可是沈翊,我要怎么做才能与你共同承担一切呢……给我点时间好吗?我需要好好想想……”

“阿彪……”沈翊伸手想要抓住离去的孙志彪,可孙志彪走的好快!沈翊抓空的手停在了空中许久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孙志彪真的生气了!他是不是不要他了?不!不可以!沈翊疯了般的跑了出去,可哪里还有孙志彪的影子!

“不...不能哭!去找他!找到他说清楚就好了!如果他不喜欢,我可以放弃这份工作!对!找到他!说清楚!”沈翊自言自语的找司机,找李顺,找保镖!去哪儿了?孙志彪派来保护他的人呢?怎么都不在?孙志彪真的不要他了?沈翊蹲在地上抱住自己眼泪喷涌而出!

张妈从别墅里跑出来,“怎么了?小翊?怎么蹲在这儿哭了?跟小孙吵架了?别着急!小两口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!一会儿小孙就回来了!你先进屋,地上凉!你生病了,小孙得多心疼啊!”

“他才不心疼呢!他不要我了!呜……”

“不可能!我活了大半辈子,没见过想你们感情这么好的小两口!小孙那是拿你当命根子宠着呢!他不要你?绝对不可能!”

“呜...司机,保镖都带走了!张妈...你是不是也要走了!他就是不要我了!”

“我不走!我就守着你好不好!司机和保镖没跟你们一起回来呀!是不是什么事儿需要他们去处理所以才不在的?你打个电话问问!”

“呜...电话?”沈翊终于起身准备进屋给李顺他们打电话了,谁料刚站起来,门口传来熟悉的汽车轰鸣声,司机保镖一个不少的回来了,李顺下了车被沈翊的样子吓了一跳,快走几步,“沈老师?怎么了?”说着还瞄了眼张妈。

沈翊攥起袖子擦擦眼泪,“你们干嘛去了?怎么刚才都不在?”

李顺被问的一头雾水,几个保镖互相看了一眼,都是一脸困惑,“我们...不是留下...做笔录了么……做完就赶紧回来了...怎么了?”

沈翊整个人都僵住了,他好像急忘了……

“没事!我着急去宏远!走!现在就去!”沈翊又恢复了斗志,他就说孙志彪怎么可能不要他!哼!绝对不可能!他可是孙志彪的命!难道孙志彪不要命了么?哼!

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沈翊到了宏远,会所,商场,办公区域,北江的几个别墅,都找了!孙志彪不在!都不在!沈翊眼泪汪汪的,吸吸鼻子,要坚强!哼!老子不找了!他就在家等着孙志彪回来求他!哼!才不会轻易原谅他呢!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